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良行客场大败挑衅南昌:下次不知道谁赢谁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9:51  新浪体育
马良行客场大败挑衅南昌:下次不知道谁赢谁输(图)

赛后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下午,2009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重燃战火,南昌八一主场迎战上海中邦。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南昌八一主场3比0大胜浦东中邦,取得赛季开门红,上半场第33分钟王博打破僵局,第70分钟和第75分钟马丁连入两球,赛后新闻发布会,双方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表示表示,“虽然本场比赛输了,而且比分很大,但是我觉得我的队员还是发挥出了水平的,因此我还是对比赛比较满意”。马良行透露,球队虽然输球比分比较多,但是实力使然,尤其是个别球的处理上,他尤其对本队下半场的表现比较满意。最后,马良行开玩笑的“挑衅”着,“这次我们输了,下次就不知道谁赢谁输”。

  而南昌八一队主教练朱炯则显得比较激动,他说,“感谢南昌的球迷在这么冷的天气中依旧来支持球队,我在陕西的时候见识了球迷的疯狂,南昌的球迷也是一样的伟大和可爱”。朱炯表示,他只要球队队员们上去踢,什么也别管,去享受比赛的过程。朱炯尤其对外援表现十分满意,朱炯说,我们队有很多89后的,我对外援的要求不光是赢球,而是传递比赛的精神和内涵。

  (文/图 哲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良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