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少钦建功抢得09中甲首球 宏登主场0-1不敌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6:57  新浪体育
陈少钦建功抢得09中甲首球宏登主场0-1不敌四川

陈少钦庆祝09中甲首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下午,2009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重燃战火,北京宏登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四川队依靠第9分钟陈少钦的头球得分,客场1比0战胜了北京宏登。

  宏登本赛季人员齐整,保留了上赛季保级称臣韩国外援金恩焕,又引进了俄超前锋伊戈尔,同时内援也有收获,前国脚王安治最后时刻转会成功,如愿回到家乡效力。

  开场后,宏登很想利用主场拿下比赛,但是比赛第9分钟,客场作战的四川队,前场获得一次角球机会,皮球发出后,宏登后卫盯人出现失误,四川队17号球员陈少钦头球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0的同时,也打进了09中甲首粒进球。

  丢球后,宏登立刻发动猛攻,曲鹏前场得球后,形成单刀机会,但是在射门前被对手后卫快速回追干扰了一下,此球也引起了宏登球队的质疑,认为对方后卫回追抢球时犯规,但是裁判未予理会。

  紧接着,宏登左路获得界外球,皮球直接掷进禁区,双方球员奋力拼争高球,最后皮球幸运的落到了选位极佳的路鸣脚下,可惜最后的射门稍微偏出,不久路鸣在此获得进球良机,金恩焕禁区边沿护球后,看到位置更佳的路鸣将球传给队友,路名接球后再次形成射门,无奈对方门将发挥出色,将威胁化解。上半场四川队,总共射门仅2两脚,就取得领先。

  下半场,宏登作出换人调整,外援队长5号耐托因为身体受伤离场,本赛季刚从谢菲联转会过来的前国脚,王安治接过队长袖标。第50分钟,上半场表现抢眼的路鸣又获得战机,他在左路接队友传球直接转身,高速直线带球10米后起脚射门,但是依然没有攻破四川队球门。

  下半场宏登攻势更加猛烈,获得了大量任意球,可惜无奈四川队防守做的十分出色,在加上把握机会能力不高。只能一球饮恨新赛季首场比赛。

  (一鸣惊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四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