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首战客场对阵八一南昌 准上海德比成一大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9:46  东方网-文汇报

  相比而言,浦东中邦队则低调很多。本赛季是这支球队首度“回家”参赛,巧合的是,首战的对手八一南昌队也和上海有着不浅的渊源。

  上赛季仅以1分之差痛失晋级资格后,八一南昌队进行了大幅换血。上海申花黄金一代的左前卫朱炯取代老国脚李晓成为球队主帅。新引进的球员中更是有不少熟面孔——原申花队的郑科伟、刘寅涛、徐文以及原国际队的赵作峻等。因此,这一战可谓“准上海德比”。

  联赛第一轮,中邦就将客场作战。占尽天时地利的八一南昌队自然不愿把这三分拱手相送。对此,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坦言:“对方对我们很熟悉,他们的教练、队员很多都是上海人,就连投资人也是上海人。八一南昌队的实力不弱,肯定想在第一场拿下我们。”

  中邦队本赛季并没有在外援上有大的动作。虽说也用足了4个外援名额,但无论是继续留任的迪迪尔和斯蒂文,还是新引进的巴西前腰何塞和前锋法比亚诺,其实力在中甲球队中并不突出。

  谈起首场比赛,马良行希望球队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他说:“从实力上看,我们虽然比不上八一南昌队,但是比上个赛季也有所提高,虽然客场作战难度很大,但我希望到时候能打出漂亮的攻势足球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