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中甲联赛亮点:校园足球对垒 两“教父”的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3:20  北京晚报

  辽沪两德比

  今年中甲联赛,沈阳上海各有两支球队,他们之间的同城德比将成为联赛的一大亮点。辽足降级,沈足冲上中甲,自然让中甲联赛多了一些话题,辽沈德比旧的恩怨尚未了结,又将开启新的篇章。而上海德比的看点在徐根宝和马良行身上,徐根宝的球队高调入主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而马良行的球队知趣地退守浦东。

  校园足球对垒

  新赛季,川足因为经费方面的问题不得不将主场再次迁回了见证球队冲甲记忆的川大校园。虽同样是校园,但北理工校园在中甲中也是出了名的火爆主场。虽然一个是职业队一个是非职业队,但同样将校园作为主场的两队表现无疑要做一个比较。在中甲大环境不景气的今天,将主场放在人气颇高的校园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

  “教父”的PK

  10月25日,北京理工VS上海东亚,联赛收官大战,学生军对垒娃娃兵的背后也是金志扬与徐根宝两位足坛“教父”的PK,体教结合与“中甲曼联”,谁才是中国足球真正的出路所在?一场联赛的背后,或许还将被赋予对中国足球未来发展的更多思索。J19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