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巡礼之四川:资金到位添底气 两外援仓促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新赛季中甲联赛日益临近,四川队也是确定了自己新赛季的主场--四川大学运动场。鉴于去年将主场安在南充的效果不佳,川足在去年底就做出了新赛季主场必须搬回成都的决定。但是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俱乐部在资金上显得捉襟见肘,在与金牛区奥体中心等球场联系未果的情况下,川足最终将主场确定在四川大学,而这也是2007年川足冲甲时成功的福地。

  新赛季目标:保六冲三

  在以“新川足”的名字征战了两年中乙一年中甲联赛之后,本赛季川足与成都西部智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签定2009赛季赞助合同,后者以600万的高价购买了新川足的球队冠名和球衣胸前广告。新川足终于有了一个全新的名字“四川西部智谷川大足球队”,而他们也将用这个名字征战今年的中甲联赛。资金上的保证让上赛季饱受此困扰的川足在保六冲三的道路上有了相当的底气。

  新赛季引援:

  新赛季四川队变化不大,主力队员只有黄圣坤和赖利提出转会,在引援方面也没有什么大手笔。比较引人注目的是引进了两名新疆籍的小球员依力汗木和拜合提亚尔。

  本来资金上的短缺使得川足在本赛季将不得不以全华班出战,连上赛季表现上佳的外援奥古斯托不得不离队加盟深圳队,但获得600万元的冠名赞助后,四川足球俱乐部川足开始动起了引进高水平外援的念头并迅速敲定了两名巴拉圭外援,两人来自巴拉圭国内一家俱乐部,一个叫阿纳尔多,25岁司职前锋;一个叫门多萨,31岁司职后卫,曾入选过巴拉圭国青队。这两名外援均没有试训,因为离首场对阵北京宏登的比赛时间紧迫四川队只好先行与他们签约,在正式比赛中再与球队慢慢磨合。

  此外原球队中场主力,在四川足球界有“金左脚”和“远射王”之称的前卫队员孙晓轩在春节前大腿肌肉拉伤至今未愈,跟不上球队训练节奏,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最终作出挂靴的决定。这位后全兴时代出名的前卫队员的挂靴将对川足中场产生很大影响。

  预测成绩:

  新赛季四川队要想取得好成绩还要改善客场得分能力不强的毛病,去年客场七场失利是四川队最大的弊病,第二轮到第七轮接连碰到八一,安徽、青岛、东亚、沈阳等强队,赛季初期很是重要,但赛季末除了对阵辽宁基本是拿分的好时候,赛程安排比较合理,如果外援水平能达到预期的话,预计成绩在前六名。

  预测阵容:

  门将:徐洋

  后卫:褚云飞、刘博 、吴波、依力汗木

  前卫:曾其祥、陈少钦、王鹏、门多萨

  前锋:阿纳尔多、腾彬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四川队 中甲巡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