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已没谁能与南昌八一较量 中邦首场遭遇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22  新民晚报

  

  留用迪迪尔(左)和斯蒂文两名旧将,中邦力求稳步发展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本周末,新赛季中甲联赛即将开赛,刚刚回到上海的浦东中邦队,第一场比赛便是一场恶战:客场挑战冲超大热门南昌八一队。

  本赛季,中甲有东亚队和中邦队两支上海球队,不过在这两支球队还没机会进行德比大战时,中邦却要和南昌队来一场准上海德比了:南昌队的主教练朱炯以及该队多名队员都是上海人。“以前李晓就把南昌队带得不错,我记得他们上赛季只差一分就冲超。现在主教练换成了朱炯,南昌队又从申花引进不少强将,他们的实力比过去有增无减。”中邦队主帅马良行说。

  确实,上赛季冲超功亏一篑的南昌队如今卷土重来,不但引进四名实力不俗的外援,而且朱炯还利用自己的人脉,从申花和陕西队引进了郑科伟、刘寅涛、徐文、赵作峻、李昊祯等多名球员,目前该队已经形成一个准中超阵容,目标直指冲超。马良行分析说:“今年中甲并没有像上赛季江苏舜天那样的强队,基本上没有哪支球队能和南昌队竞争的,他们冲超的希望非常大。”

  相比之下,中邦队本赛季的引援力度不算太大,虽然也用足了4个外援名额,不过无论是继续留用的旧将迪迪尔和斯蒂文,还是后来引进的巴西前腰何塞以及前锋法比亚诺实力都并不突出。

  首场即遭遇恶战,马良行希望中邦队能打出自身水平:“从实力上说,我们虽然比不上南昌队,但是比上赛季也有所提高,虽然客场作战难度很大,但我希望到时候能打出漂亮的攻势足球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