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确定4外援只等联赛开幕 异地德比马良行将遇苦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5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本周六,2009赛季中甲联赛将拉开战幕。首轮,上海浦东中邦将前往南昌,挑战八一南昌队。这几天,八一南昌队在基地进行着紧张的备战,说起即将到来的比赛,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说:“我们今年的情况比去年好,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就等接下去的比赛开打了。”

  今年,在经过马良行的一番精挑细选和热身赛的考察后,马良行早早就确定了4名外援。其中两人是上个赛季就效力于球队的喀麦隆球员迪迪尔和加纳中后卫斯蒂文。另外两名新近到队的队员是巴西外援:一位是前锋法比亚诺,另一位是前腰队员乔西。法比亚诺身体强壮,对抗力强,擅长在禁区内把握战机。至于另一名个头不高的前腰队员乔西,奔跑能力超强,而且传球、控球能力都不错,还有一脚任意球的功夫。

  尽管在组队方面一切都还比较顺利,不过中邦队首场中甲联赛的任务并不轻,对手是八一南昌队。该队上个赛季只差一步到罗马,自己未能把握住机会,在一度积分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重庆力帆后来居上,失去了一张登上中超的“船票”。本赛季,八一南昌准备重头再来,并掷下了3500万元,这一个投入在全部中甲球队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此外,对于上海浦东中邦另外一个不利的因素是,对方对自己太过了解。追根溯源的话,八一南昌还有一定的上海血统,其后台老板是上海的,主教练朱炯也是上海的教练,队中的郑科伟、刘寅涛等都是来自上海申花的队员。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称为是一场上海的“异地德比”。马良行已经做好了苦战的准备,“南昌的外援不错,队伍实力比我们强,又是主场。相对来说,我们是客场作战,会是一场艰苦比赛,我们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周五下午,上海浦东中邦将乘坐动车前往南昌,由于到南昌已是晚上8点左右,所以中邦也就自动放弃了适应场地训练。中邦俱乐部老总邹忠伟笑着说:“那块场地已经很熟悉了,所以适应不适应,也就无所谓了。”

  一场知根知底的比赛,是否也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本场比赛将于3月28日下午15点40分在南昌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邦 马良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