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新董事长:秉承以往规范发展理念 要在浦东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我们励志振兴浦东足球,在浦东冲上中超!”对于中邦队重回上海的目标,中邦俱乐部新任董事长王敏明确地喊出了口号。

  在中邦足球人中,王敏是个“新人”。但是,“新人”却不是门外汉。似乎中邦内部人人都是足球的爱好者。比如,俱乐部人士和记者队踢球,王敏当起了裁判,吹得有模有样,一看就知道他对足球是很了解的;再比如,和主教练马良行聊起技战术,王敏也是侃侃而谈,思路清晰。“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团队。我会秉承中邦足球的优良传统,争取在自己的范围内做出最好的成绩。”

  “中邦与浦东这块土地有着深厚的感情。早在1998年,现任中邦置业集团董事长卫平就率领浦东队征战甲B联赛。2005年中邦在珠海成功冲超后又移师浦东源深。今年,中邦再次落户源深。所以可以说,我们中邦队‘回家’了。”对于中邦足球和浦东、源深的特殊缘分,王敏感慨万分。“我们在前后十年时间里三度投入足球,并且都与浦东、与源深结缘。”

  不管是早期的浦东队,还是2005年时的中邦俱乐部,一向管理规范,赢得了很好的声誉。如今再回上海,王敏表示,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往规范发展的理念。

  “我们要倡导健康足球、快乐足球,在浦东这块土地上吸引更多的支持者。”除此之外,王敏还提出了“攻势足球”,这和马良行的理念也是一致的,“我和马指导的思路是一致的,那就是坚决打攻势足球。一定要多进攻,多进球。只有这样,才能营造最好的球市氛围,才能吸引更多的球迷来到源深。”

  至于中邦队的长期目标,王敏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我们的长期目标肯定是冲超,这是毋庸置疑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