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结束三个月集训返沈 4月将迎中甲首场秀战宏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9:11  辽沈晚报
辽足结束三个月集训返沈4月将迎中甲首场秀战宏登
外援安德森、马里科惹人注目。
辽足结束三个月集训返沈4月将迎中甲首场秀战宏登
肇俊哲回家露笑容。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在外集训三个多月的辽足大部队终于回来了。

  昨日16时57分,辽足乘坐的航班抵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还是家的感觉好啊!”回家的这一刻,辽足队员发出了这样的心声。

  自从去年12月下旬离开沈阳之后,辽足一直在昆明和广州两地集训,今年春节期间,球队放了不足一周的假期,之后又返回了冬训地点。

  这一练就是一百多天,经过前期的每天万米跑到中途的技战术演练直至最后以热身赛为主的节奏,整个冬天,辽足训练都是在紧张有序中进行。

  由于本周末中甲联赛首轮轮空,辽足教练组决定提前返回沈阳。

  昨日下午,桃仙机场一楼大厅内,辽足俱乐部副总隋岩、荐国良以及部分工作人员提前赶到这里接机,原本16时35分抵达的航班延误了近半个小时。

  17时左右,辽足将士终于出现了,李铁、肇俊哲、守门员教练孙宪义、杨宇……当马林来到出口时,工作人员把一束鲜花献给了这位辽足主帅。

  在外面停留了这么长时间,队员看上去比较疲惫,但回家的感觉让他们难掩兴奋之情,注册手续基本办妥的两名外援马里科和安德森比较惹眼,细高的身材让他们离开机场大厅时引来了周围关注的目光。

  此时,辽足的大巴早已等候多时,“总体来说,今年冬训效果比较好,教练组十分满意队员的表现以及对待训练的态度。”马林对记者说。

  按照计划,辽足中家在沈阳的球员可以休息,其余队员回到驻地沈阳理工大学。明日球队重新集中,首轮轮空让辽足多了一周的准备期,4月4日,他们就将迎来今年的首场主场中甲联赛,对手为北京宏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