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沈足拉响公关警报 4外援手续不全不具备中甲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18  辽沈晚报

  2009年中甲联赛月底战幕将启,新沈足首战客场对广州日之泉队。目前全队备战情况良好,唯一令新沈足担忧的是,俱乐部引进的4名外援因转会手续问题,暂不具备参赛资格。

  为解此燃眉之急,俱乐部高层紧急派出办公室主任冯春献赴京与足协交涉,希望尽快办齐外援手续,力争几名外援首战能身批沈足战袍登场亮相。

  新沈足本赛季引援几经周折,从沈足冲甲成功到昆明海埂冬训,与球队接触的外援不下40人,但能进入教练组引援视野的寥寥无几。有的外援不仅要价高,而且扬言“绝不试训”,这也给沈足引援带来一定的麻烦。

  冯春献告诉记者,经筛选后,新沈足本赛季在足协引援表上登记4名外援,其中三人来自巴西,一位是朝鲜国脚,这4人分别司职前锋、中场与后卫,几乎构成沈足一条“中轴线”。“我们引进的这4名外援,以前都没在国内联赛踢过球。所以沈足引进他们,按足协相关的引援规章制度,必须递交外援以前所效力俱乐部的国际转会证明,还有健康证明等等,这些手续办不全,外援就没资格代表沈阳队比赛。 ”冯春献说。

  新沈足外援之所以姗姗来迟,一是外援人选一直难称教练组心意,所以拖了一点时间;二是经纪人在联系球员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差池,这也导致沈足为外援报名注册时间的延后。

  新沈足目前的补救办法是,先把外援名报上,然后向足协说明情况,并希望足协鉴于沈足的特殊情况予以通融。

  沈足外援需要多长时间可通过足协注册、拿到参赛证?冯春献表示:“快的话也就三、四天,慢的话可能要半个月! ”

  虽然目前是金融危机期,国内各家俱乐部对球队的投资预算不断削减,但新沈足在内外援的投入力度上依然保持强势。三名巴西球员的身价每人均在25万美元上下,朝鲜国脚的身价也不低于15万美元,4名外援的总买入价高达百万美元,如此投入,对一家刚刚冲上中甲的小俱乐部而言已算得上是一笔“大投入”!

  记者 张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