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企业相助延边足球 球迷质疑仅靠捐款怎能生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5:55  华商网-新文化报
延边队主场延吉市人民体育场虽然条件很一般,但球市却很火爆
延边队主场延吉市人民体育场虽然条件很一般,但球市却很火爆

  离新赛季开战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延边队的赞助经费还没有解决。不过,日子还需要过下去。今天延边队将离开朝鲜,抵达沈阳。为了给广大读者展现球队的现状,也为了给延边队和深圳某企业牵线,本报记者昨晚已经启程,奔赴延边采访。

  球队今日回国

  今天,在朝鲜集训比赛10天的延边队将回到国内。按照行程,他们在离开朝鲜后将抵达沈阳。由于通讯条件所限,球队尚未与俱乐部联系,在朝期间的具体战绩只有等球队回到国内才能知晓。这一次延边队是在外援缺席的情况下进行拉练的,目前球队签约的四名外援中,只有几内亚中卫詹姆斯在延吉。尼日利亚前锋阿卜杜·萨拉姆、巴西前卫里卡多、巴西前锋依曼纽尔将在明天抵达延吉和球队会合。此外,中超、中甲俱乐部总经理会议将在今天召开,俱乐部主任李虎恩将参加。

  记者帮忙牵线

  昨晚本报两名记者奔赴延吉进行实地采访,同时他们也带去了一家深圳企业的诚意。这是一家生产电脑和电视的企业,该公司的销售经理是延边人,他非常希望能帮助延边队。不过,因为金融危机的影响,直接向延边队投入资金赞助有些困难,所以这家企业提出了另外一种折中方案。昨天这位销售经理特别委托记者与俱乐部进行沟通。不过,他现在并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我真不想说出我的名字,我怕不成功反而成为延边足球的罪人。” 

  球迷来信

  今年捐款了 延边明年怎么办?

  本报的报道在继续,球迷中的反响也在扩大。昨天本报接到一位长春市解放大路1011-2号署名为“亚泰冠军”的长春球迷的来信。他在信中说:“看到延边足球现状的报道,真的很让人心痛。而我们的球迷非常令人感动,连日来许多球迷捐款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尽自己最大可能支持延边足球。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但却都拥有一颗火热的心,一颗真诚的心,每一笔捐款都是一个爱心故事。作为一个球迷,现在是我们该做些什么的时候了。”他在信中也做了更深层次的思考,“今年捐款了,明年怎么办?这是不是体制的问题?我真诚地呼吁主管部门是不是该救救延边足球!”

  陈涛解答:这个专题的出炉,绝不是只单纯地接受球迷的捐款。谁都知道球迷的捐款只是杯水车薪,根本不能解决球队的资金问题。我们连续报道延边足球,就是要唤起企业对他们的关注,真正能解决球队的资金问题。延边队的体制问题也很容易解决,如果有一家资金雄厚的企业愿意真正介入延边足球,即负责俱乐部经营、管理的模式,问题就迎刃而解了。现在的问题是,企业在哪?  本报记者 陈涛

深圳企业相助延边足球球迷质疑仅靠捐款怎能生存

  本报受俱乐部委托接受球迷捐款

  单位名称:新文化报社

  账号:221000691018000522783

  开户行:交行长春友谊支行

  注:捐款时需要在进账单下角标注“体育捐款”,以便于本报财务人员区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