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足获600万冠名目标冲超 10万人民币打造外援中轴

  昨日,川足总经理刘斌展开了紧皱多日的眉头,因为球队的冠名终于落实了。作为俱乐部的掌管者,缓解了头等重要的经济压力,当然可以喘口气。

  600万提速冲超也不怵

  半个月前,川足俱乐部提出了“低成本,保生存”的经营方针,为川足解燃眉之急的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投资开发公司,他们将以600万元的代价冠名川足。在当前经济形势不景气、国内足球环境较为恶劣的情况下,这笔“巨款”真是川足的“救命钱”。本周五,川足将隆重举行冠名仪式,川军球衣颜色也将从上赛季的黄绿色改成和赞助商合拍的蓝色。

  600万元资金的注入,让川足底气大增,刘斌立即开始联系外援,并大胆地提出了“冲超”口号。他解释说:“这可不是提虚劲。今年中甲的实力比较平均,一旦找到得力的外援,川足同样有机会冲超。我就是要给球员们灌输这个看起来有些高的目标,激励他们拿出最大的干劲。”的确,冲超并非不切实际。上赛季中甲除了三支强队,其他的乱成一锅粥,直到最后两轮,还有10支球队陷入保级圈,之前的降级大热门川足,最终还拿到了第五名。

  外援有点急主场没问题

  不过,请外援的事仍让刘斌伤脑筋。上赛季的巴西前锋奥古斯托很实用,也适应了队伍打法,但如今川足却出不起去年的价钱。刘斌说:“我的标准是10万元人民币包干,我们需要一个前锋和一个防守型球员,撑起中轴线。这听起来好笑,可没法。而且联赛已迫近,我们没有时间通过试训选拔,先签半年看看,但愿能捡个宝贝。”3月28日,中甲将拉开战幕,川足首战客场对阵北京宏登,有可能川足的外援引进工作,只能边打边找了。

  新赛季,川足将主场迁回四川大学,票务工作正按部就班地进行。据透露,每场比赛发售4000张门票,票价在10—15元。刘斌对上座率充满信心:“学生们的热情不可低估,我们前年在这里冲甲成功,希望今年又在这里冲超成功!”

  记者徐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川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