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下达最后通牒 惠家康雷永驰或被禁踢30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2: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由于不满合约,深圳队两名主力惠家康与雷永驰已离开球队。昨天,深足俱乐部对两人下达最后通牒,要求两人马上归队,否则将不给他们在足协注册。 

  为留住惠家康与雷永驰两位国字号球员,深足破例为他俩修改了合同,合约期限变为3年,月薪提高到1.6万元。尽管如此,两位小球员依旧没有露面。对此,深足俱乐部老总范育红很生气:“我现在都联系不上他们俩,只能通过媒体知道他们的一些情况。我还是希望雷永驰和惠家康能够冷静一些,先回到球队,没有必要这样自毁前程。” 

  深足昨天已经放话,如果两人在20日之前不归队,将不给他们在足协注册。果真如此,惠家康和雷永驰30个月将无法在国内踢球,除非出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