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圣卿诡异离队悬疑重重 旧伤复发堵住老将中甲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0:55  辽沈晚报
曲圣卿曾被澳大利亚足总评为澳超十大优秀外援之一。
曲圣卿曾被澳大利亚足总评为澳超十大优秀外援之一。

  昨晚,从新沈足集训地广州传来消息,刚刚加盟沈足的足坛名将曲圣卿因伤离队,曲圣卿能否身披沈足战袍出战2009年中甲联赛顿成悬疑。“我现在既不在广州,也不在沈阳,我在外地呢。”曲圣卿昨晚与记者通话时说,他目前确实已不随队训练了,“什么时候归队没定,我在等俱乐部消息。 ”

  记者问曲圣卿此次离队是否与体能或伤病因素有关?曲圣卿的答复是:“我年纪是不小了,但体能没问题。有些事我与俱乐部没谈妥呢,还得等一等。 ”

  新沈足主教练段鑫表示:“曲圣卿在前段的队内训练中,腿几次拉伤,队医检查后说是老伤复发,建议曲圣卿暂时休整一下。 ”

  对“弃用说”,段鑫辟谣道:“哪有的事啊?曲圣卿与俱乐部都签约了,这个赛季他已经是咱们队的人了,只要养好伤,他随时都可以回来。 ”

  新沈足俱乐部负责人朱挺回忆说,前几天曲圣卿从广州回沈阳后与他见了一面,“他说自己暂时踢不了了,好像是体能的问题。 ” 记者 张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曲圣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