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了俩外援走了曲圣卿 沈足征战中甲阵容基本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6:25  沈阳日报

  沈阳足球队13日确定了两名巴西外援,而此前球队准备引进的老将曲圣卿最终离队。至此,沈足今年征战中甲联赛的阵容已经基本确定,俱乐部总经理朱挺表示:“俱乐部本赛季的目标是保八争六。”

  巴西双外援为多面手

  沈阳队最近一段时间的考察重点就是外援,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为此特地赶到了广州。经过与教练组的反复研究,俱乐部12日晚敲定了两名巴西外援。不过由于这两名球员还处于注册阶段,俱乐部准备在注册完毕后再对外公开两名外援的具体情况。

  俱乐部总经理朱挺介绍:“这两名巴西外援一名是前腰、一名是后卫。这名前腰球员来自巴西国际队,尽管身高只有1米72,但是技术非常出色,速度很快。中卫球员身高1米92,身体强壮,防守面积非常大。两名球员能力非常全面,还可以分别改打前锋和后腰。在最近几场热身赛中,他们有很出色的表现。”

  内援方面,原来准备与球队签约的原辽足老将曲圣卿昨天已经离开了球队。据悉,曲圣卿跟随球队试训这段时间内,由于老伤复发,严重影响了状态,热身赛表现糟糕的他最终未能达到球队的要求。

  “保八争六”比较现实

  沈阳队在最近的三场热身赛中表现不俗,战绩分别为1比2负长春亚泰、4比1胜深圳、3比1胜广东。

  朱挺认为:“应该说沈阳队目前的状态很好,国内球员方面,我们保留了陈波、杜萍、张烈等15个打过乙级联赛的队员,另外我们又引进了7名新队员,包括辽足的王超、金德的张可、武汉的周熠三名中超的主力球员。这样再加上两、三名外援,我想沈阳队完全有能力打好中甲联赛。”

  本报记者 马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足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