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危机赞助商仍力挺东亚:中国足球超日本再放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0:0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东亚的赛季新闻发布会上有一位嘉宾,那就是球队主赞助商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正权,他的亮相也正式宣告了去年开始与东亚队的合作将得到延续,而且他们不仅买下了2009赛季上海东亚队胸前广告,还买断了主场赛区冠名权,但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张正权一番揭底,却让关心“中国曼联”的人捏了一把冷汗。

    “去年遇到了金融危机,我们企业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年底董事会,公司的一些战略投资者就要否定本赛季继续与东亚队的合作,但是我们从董事长开始就积极说服他们,理由就是,徐指导、东亚队是我们的朋友,他们作出的努力,值得我们去作这些投入,现在也是他们最需要支持的时候,我们共渡难关,共创辉煌!那些投资家追问,‘那这些赞助要延续到什么时候才放手呢?’我们的回答是,‘中国足球超过日本的时候’。因为,相信那时候会有更多的国内企业来支持根宝了!”

    确实,其他如娃哈哈等企业都是在市场挑战的格局中多年坚持着对“中国曼联”的无私支持。昨天,美津浓也公布了新赛季上海东亚队的队服,主场依旧是曼联红的主打色,而客场白色队服中出现了蓝色的装饰线,不是申花的深蓝,而是接近于大连的海蓝,不知是不是徐根宝用意打造“实力派”的暗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东亚 徐根宝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