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高调面对2009:全运会夺金 努力争取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9:57  东方体育日报

  去年我们第一次打中甲,提的目标是‘保级还需努力’。今年队员就说‘冲超还需努力’,我想想不行,要‘加倍’!……全运勇夺金牌,冲超加倍努力!”——徐根宝

  2009中甲联赛上海东亚“超日”主场新闻发布会3月12日下午在上海体育场东亚厅举行,在上海市足球管理中心领导和实力派赞助商“助阵”下,徐根宝高调出击:“我从来就是追求完美的,今年的‘中国曼联’,既要赢球,又要踢得好看!”在鲜红色“十年磨一剑”海报和新赛季球衣衬托下的他,还郑重地宣布了他全新的“十四字宣言”:“让观众享受足球,让观众回到球场。”

  之前他已经反复确认了今年的目标:“全运勇夺金牌,冲超加倍努力。”那十二字也是他一个字一个字“较真”出来的,“去年我们第一次打中甲,提的目标是‘保级还需努力’。今年队员就说‘冲超还需努力’,我想想不行,要‘加倍’,就是只争朝夕!”好在之前一系列热身赛的成果让他非常满意,“尤其是去韩国拉练反响很大,他们都评价我们‘路子跟日本足球一样’,我们也学到了韩国足球的优点,回来消化。陕西队的朱家伟跟我们十一运队伍去的韩国,前不久又和我们踢热身赛,就说韩国回来我们又长了。技术学日本,作风学韩国,把这两样学好了,赶超韩日才有希望……”底气越来越足,根宝越来越有劲:“冲超是眼前目标,长远的,我们还是要探索一条中国足球的路。上次国家队教练竞聘会,我碰到南勇、薛立就说:你们搞好国家队,我在地方上给你们树一面旗,什么旗?就是风格!光快乐足球不行,还要有自己的技术风格,让观众享受足球。我们现在走的路,是中国足球一定要走的路!”

  “得道多助”,徐根宝的高调得到了各赞助单位的积极支持,本赛季赞助已经全部落实,同时东亚队的官网正式落户上海热线,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也落实了全部的主场直播……

  而上海体育场为“自己的队伍”回归,破天荒地定出了10元、20元、30元的低票价,虚位以待。东亚集团副总经理舒兆良表示:“我们今年欢迎东亚队落户‘八万人’,就是要为他们营造大场面,以适应冲超和十一运决赛阶段比赛的需要,当然,如果最后几场主场球冲超的形势非常好,球市火爆,那么也不排除市场调控票价的可能。”显然,他们已经非常看好了。(本报记者/张晓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上海东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