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登再获李章洙无偿帮助 签高大后卫欲建韩国中轴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5: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上赛季北京宏登引进韩国前锋金恩焕大获成功,在国安主帅李章洙的牵线搭桥下,宏登昨天正式与韩国后卫朴哲宇签订了工作合同。 

  上赛季,李章洙无偿向宏登推荐前锋金恩焕,正是凭借这名韩国外援的出色表现,宏登保级成功。据宏登主帅张旭介绍,朴哲宇今年21岁,身高1.88米,特点是作风顽强,头球和正面防守能力极为出色。虽然宏登的训练条件和生活条件都不是很好,但朴哲宇一点也没叫苦,积极融入到球队中,目前已牢牢坐稳主力位置。另外,宏登还希望引进一名韩国中场,与金恩焕和朴哲宇组成中轴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