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足中甲赛程已得足协确认 3月28日将客战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5:54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昨天,中国足协确认了沈阳足球队本赛季的中甲赛程,沈足3月28日将在联赛首轮客场挑战广东队。

  沈足俱乐部总经理朱挺介绍:“目前沈阳队正在广州训练,首轮比赛结束后再回沈阳准备主场比赛。首个主场的比赛对手应该是北京理工大学队。由于两家俱乐部仍然没有交联赛保证金,所以中甲联赛的最终赛程还没有公布。”

  关于主场一事,朱挺表示:“主场已经定在了奥体中心,这两天球队将确定4名外援,然后与奥体中心签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