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队贫困深陷经济危机 长春球迷捐款拯救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5:4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文化报》报道延边队俱乐部主任李虎恩最近一段时间非常忙碌,天天在跑企业。新赛季本月28日就要拉开大幕,截止到目前,球队还没有一笔赞助资金入账。

  没钱让延边队的外援签约工作进入停滞。“刚才经纪人还在给我打电话,让我定,到底是签约还是不签约。没钱我只能让他们等。说实话,这不是耽误人家吗?”李虎恩叹了口气。

  延边队的状况牵动了越来越多球迷的心,截止到昨天,已经有100多位球迷表达了想为球队捐款的意愿。对此,延边队俱乐部特意给本报发来委托函,希望本报帮助代为接收社会捐款。

  李虎恩说:“跑企业总是碰壁,长春乃至全国球迷的行动是我现在最大的安慰。”

  李虎恩对于现状也非常无奈,有一天他偶尔翻开《足球报》,里面只有一句评语:“延边队是没钱的代名词。”“看到这个我非常地心疼,当年我带队打甲A时,对延边队的报道都是半版以上。1993年报道这支球队的版面应该都是一个版。可是现在……”

  李虎恩非常无奈,“现在我也去了不少企业,可是因为经济危机,让韩国企业彻底失去了赞助延边队的可能,现在我只能靠国内的企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