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鄂军月底赴昆明集训 锻炼体能磨合阵容双管齐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6:0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昨日,中国足协发布通知,要求参加本赛季乙级联赛的队伍于本月27日到4月23日在昆明集训,湖北绿茵队领队尹进波表示,他们将按足协的要求参加集训。

  此次集训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进行,集训期间,中国足协将组织一次体测,时间为4月10日,此外他们还将在集训结束前,为体测不合格者安排一次补测机会。按要求,所有参加职业联赛的球员,必须通过体测,方可上场比赛。

  尽管已经过了球队的注册日,但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仍未对外公布参加今年乙级联赛的队伍,除了天津火车头、松江、河北等三四支老牌的乙级队伍外,对其他队伍的情况,绿茵队并不太了解。

  绿茵队主教练李军表示,“每年参加乙级联赛的队伍变化都较大,今天转会市场又很低迷,估计有不少的中超或中甲的球员会流落到这些乙级队伍中,足协安排这次集训,正好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对手的机会,所以我们会格外珍惜这次集训,既为全年的比赛打好体能基础,也借一系列的热身赛来达到磨合主力阵容的目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