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新赛季引援工作紧张进行 俩试训外援体型出众

  晨报讯(记者 单玲)虽然经过了几轮的挑选,但是前来试训的外援依然不能让辽足满意。

  为了能找到适合球队的外援,辽足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中。日前,球队又迎来了两名前来试训的新外援,虽然这两人现在还没有展露自己的足球功底,但出众的身材以及不错的履历,让俱乐部的第一印象比较满意。

  据辽足常务副总隋岩介绍,其中一名球员是来自爱沙尼亚的国脚,名字叫安德烈·斯蒂潘诺夫,身高1.88米,司职中后卫。安德烈在2004年的时候曾经获得过爱沙尼亚的足球先生,来到中国之前他一直在俄超联赛踢球。而另一名球员是来自巴西的安德森,身高1.87米的他场上位置是前锋。这名球员也是经历丰富,之前曾在葡萄牙的本菲卡效力过,上个赛季则在日本的J联赛踢球。

  这两名队员刚刚到达球队,由于昨天是周日,球队休息,所以他俩并没有展示自己的实力。在接下来的热身赛中,这两名球员将接受辽足的考验。

  除了这两个人之外,辽足还有两名外援,一个是上赛季效力深圳的外援马里科,另一名则是克罗地亚的一名后卫,而其他在辽足试训的外援都因为没有达到要求而被球队放弃了。

  隋岩表示,接下来外援的考察将是球队的重点,虽然目前来辽足试训的外援数量不少,但是在质量上达到教练组要求的不多。

  另外有消息称,辽足因为还没有缴纳中甲的保证金,这个赛季的参赛资格可能被取消。对此隋岩表示,球队确实还没有交这笔保证金,“既然足协有这个规定,我们就一定会按照规定去做,在足协规定的日期以前,我们一定会把钱交上,绝对不会耽误比赛的。”隋岩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