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通知:关于2009中国足协乙级俱乐部集训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3:01  新浪体育

  各中乙足球俱乐部:

  为加强中乙俱乐部管理,促进球队间的学习与交流,提高训练水平和比赛能力,抓好联赛准备期的备战工作,中国足协决定在2009赛季开始前组织中乙俱乐部队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时间、地点:

  2009年3月27日至4月23日;云南省昆明海埂训练基地

  二、报到时间:

  2009年3月26日下午17:00前

  三、体能测试:

  2009年4月10日将在海埂基地安排运动员体能测试,体测不及格者,可在集训结束前参加补测。

  四、 集训费用:

  参加集训各队的伙食、住宿、训练场地设施等费用每人每天110元。(请参加集训的各队将以上方面合计费用汇至海埂基地财务科)

  定于2009年3月26日晚19:30召开参加集训俱乐部队领队、全体教练员会议,布置工作,请相关人员准时参加。

  海埂基地电话: 0871-4311091 传 真:0871-4311514

  海埂基地联系人: 万 雷 手 机:13808714115

  二○○九年三月六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乙级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