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外援引进截止日迫近 辽足海选确定四选二原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12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本月15日是中超中甲外援引进的截止日期,习惯在最后时刻出牌的辽足有了初步人选。经过大范围考察和试训,辽足新赛季的外援基本确定四选二原则。

  按照辽足教练组的计划,外援方面准备引进两人,一名中锋,一名中卫。自球队去年远赴昆明冬训以来,一方面有经纪人介绍外援到球队中试训,另一方面俱乐部也将被推荐来的外援资料转交给教练组观看。

  经过汇总筛选,辽足将范围缩小到了四人,他们分别是来自克罗地亚和巴西的两名中锋,来自爱沙尼亚的一名中卫,以及上赛季效力深圳队的老臣马里科。

  四人中,克罗地亚和巴西的这两名中锋不会前来试训,爱沙尼亚的外援已经跟队训练,马里科代表辽足与重庆力帆队打了一场热身赛。辽足教练组的想法,还需要分别在两名中卫和两名前锋中再综合比较一下,最后将意见上报给俱乐部由后者进行最后的拍板。

  距离本月15日外援注册截止时间越来越近,留给辽足俱乐部的时间已经相当紧迫。

  目前,辽足大部队一直在广东清远集训,由于中甲详细赛程还没有出台,这给辽足的备战工作带来了一定困难。鉴于球队开始出现疲劳反应,从本周开始,辽足的训练量在达到一个高峰值后将进入全面的调整恢复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