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遭遇同城对手挖墙脚 新沈足放话购买国青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8:57  辽沈晚报

  连续两天,辽足俱乐部不停地与张呈栋和卜鑫进行电话联系,希望两人能够尽快归队签约。处于僵持的同时,昨日,新沈足正式放出话来,准备购买这两位小将,辽足正面临同城对手挖墙脚的危险。

  张呈栋和卜鑫都来自河北,自选择拒签离开球队之后,两人都在家中休息,对于下一步的去向,两位年轻人暂时还没有过多地考虑。去年年底赶到昆明之后,张呈栋一直跟随辽足苦练,然而俱乐部开出的合同远超过他的心里预期,如今身心俱疲的他回到了父母身边。

  对于辽足来说,如果原来的态度没有较大松动,最终的结果极有可能出现张呈栋彻底拒绝归队的局面,辽足将失去这位年轻且极具发展潜力的小将。其实,张呈栋的想法并不过分,他也考虑到由于有周海滨和冯潇霆自由转会一案在先,他理解俱乐部给年轻队员签长期合同,但对于只有20岁的他,5年长约甚至是3年长约都没法接受。去年的亚青赛,预赛阶段还场场主力的张呈栋到了决赛阶段坐上了替补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张呈栋去年中超出场机会太少,如果此番与辽足俱乐部签下长约,在无法保证主力位置的情况下,自己很容易荒废。“现在外面说什么的都有,有些话并不是我亲口说的。我感觉无论3年合同还是5年合同,年限都太长了,谁也不能保证这个时间段内会发生哪些事情,我只想早日打上比赛,能够有一个相对稳定的合同。 ”张呈栋昨日下午在电话中的声音有些疲惫,“是否会出国踢球,我还没有考虑,我想让自己静一静。 ”

  与张呈栋的命运相同,卜鑫也在等待。客观来说,辽足在89年龄段中,张呈栋和卜鑫在综合能力上要远胜过今年从预备队上调的那批队员。正因为如此,俱乐部将他们一刀切统统划入89年龄段的同一个合同,他们予以拒绝。“这样的合同让我很失望,我也不想把事情闹僵。 ”卜鑫表示。

  作为辽足的两颗希望之星,张呈栋和卜鑫未签约已引起了新沈足的高度关注,他们准备将两人买入。就在昨日下午,新沈足还与辽足俱乐部取得联系,询问可能性,结果被告知,此事俱乐部这个层面无法做出决定,还要上报给大股东。对于新沈足来说,得到张呈栋和卜鑫的难度不小:两人去年并没有被挂牌,而中国足协摘牌转会截止时间已过,这些都在考验新沈足的办事力度和购买诚意。

  记者 姚国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新沈足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