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自由转会恐超鲁能实德 君子协议防范出口转内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报道 这几天连续传出了辽宁队球员将要自由转会国外的消息,先是戴琳要加盟波黑的联赛,1日又传出来了与辽足签约谈判破裂的张呈栋要出国踢球,另一名签约不成的卜鑫也要前往新加坡联赛踢球。辽足一下子超越鲁能与实德,成为了国内自由转会的大户。而对于这种情况,辽足最为担心不是球员的流失,而是国内有俱乐部借此进行恶性竞争。

  戴琳是被辽足主动挂牌上榜的,而在转会期过后,没有找到下家的戴琳也没能回到辽足当中,在这种情况下,他的转会国外带有相当无奈的意味。对于戴琳的转会,辽足总经理隋岩说:“戴琳出现这种情况我也很惋惜,不过在把他挂牌之后,他再想回来,并不是我个人能够决定的,甚至也不是俱乐部能够决定的,需要报请集团批准。前段时间戴琳给我打了一个电话,他和我说了有一家波黑的俱乐部要让他去踢球,具体的队名当时他自己也没有记住。如果戴琳能够真的出去加盟高水平俱乐部,我认为是一件好事,中国球员应该更多地走出去,学成后为国效力。”

  至于辽足的态度,当时隋岩就已经表示不会阻拦戴琳出国踢球,他说:“我在电话里对戴琳说了,鲁能都阻碍不了周海滨,更别说辽足了。”而对于张呈栋,隋岩表达了惋惜之情:“张呈栋还没有和俱乐部联系,他其实是一个希望之星。”

  不过真正让辽足方面担心的是有国内俱乐部借出国踢球完成戴琳的出口转内销,隋岩说:“在周海滨自由转会之后,我就曾经向中国足协提出来过,接下来是不是会有球员借这个政策实现国内的零转会?我想在中国足协有最新的政策之前,国内的俱乐部应该有一个君子协议,谁也不做这样的事情,否则会天下大乱的。你可以这样挖别人的球员,别人同样也可以挖你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