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出走小将:感觉可有可无 害怕影响国奥竞争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报道 1日,当张呈栋与前往广州集训的辽足大部队告别之时,关于他即将步戴琳后尘前往国外踢球的消息也传开来了。不过1日晚张呈栋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说:“我只是回家,出国还没有人与我联系。”

  对于自己离开球队,张呈栋表示是自己父母的决定,他说:“这一段时间我因为签不上合约,心情比较差,在那边晚上也睡不着觉。父母担心我注意力不集中,在训练的时候再受伤了,所以他们让我先回家。”

  或许是经纪人还没联系好下家,因此张呈栋对自己将自由转会国外的传闻一口否认:“至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经纪人来找我,我自己也没有特别联系过。可能是因为我离开了球队,之前又有了周海滨他们的事,大家就认为我会去国外踢球吧。”

  对于俱乐部的态度,张呈栋很无奈:“其实我并不在乎自己今年挣多少钱,或者挣不挣钱,最关键的是五年的合同太长了,这中间的变化太多了。特别是我是应届国奥的球员,如果俱乐部一直在中甲呆着,我又签了长约,到时候也会影响自己在国奥的竞争力。而且我感觉俱乐部觉得我在球队里可有可无,与其这样我还不如回家先休息一段,看看情况。”

  接下来张呈栋表示会在河北的家里休息一段时间,他说:“这两天我还在北京,马上会回到河北的家里,父母一直对我比较担心,我听他们的安排。至于训练,我自己也是河北全运队的成员,今年还要打全运会,可能这段就得和河北队一起训练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张呈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