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踪辽足合同风波最新进展 球员代表回沈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2:11  辽沈晚报

  “不签约就下放预备队! ”这几乎是辽足俱乐部对未签约的年轻队员下达的最后通牒,但这样的大棒只能吓唬人,尚未签约的队员根本不信服。他们要为自己的利益做最后的争取,昨晚,未签约球员之一的曲晓辉已经回到沈阳,与辽足俱乐部再次面对面谈判。

  此次辽足球员拒签风波还没有得到彻底解决,曲晓辉、崔凯、张呈栋、肖震和卜鑫5人仍没有在合同上签字。前日深夜,这5名队员与辽足俱乐部进行了一次电话沟通,但效果并不好,双方没有达成共识。队员首先从俱乐部的角度进行了全盘考虑,在中甲和辽足现有的工资结构下,他们丝毫没有漫天要价,但球员们认为俱乐部不能冲破自己的心里底线,如果那样,自己的基本生活保障就无法满足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