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队确定新赛季主帅 扶正保级功臣组大延边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59  新浪体育
延边队确定新赛季主帅扶正保级功臣组大延边队(图)

黄勇被扶正

  新浪体育讯 今日中午,延边州体育局正式对外宣布,延边足球俱乐部聘任黄勇担任足球队主教练,率队征战2009年中甲联赛。

  2008年9月20日延边主场同无锡中邦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时任主帅赵永远主动提出辞职,三天后,延边州体育局宣布俱乐部总经理李虎恩兼任球队领队一职,黄勇正式出任延边队执行主教练,并率队打完联赛剩余场次比赛,完成保级任务。09年冬训,延边队的训练一直由黄勇主抓,此番俱乐部宣布聘任黄勇任主帅标志着黄勇已经被扶正。

  2009赛季延边队不仅要征战中甲联赛,同时还要面临代表吉林参加全运会的比赛任务,为完成两大任务,延边俱乐部将一队和二队合并,组成大延边队。一部分队员去参加中甲,另外一部分队员去参加全运会的预赛。今年冬训,近50人组成的延边队成为海埂基地最特殊的一支球队。

  本赛季,延边队五十万转会费将前国青边路主力崔永哲卖给安徽九方,只引进了李杰一名内援,目前球队外援引进以及联赛冠名赞助事宜仍没有着落。据悉,黄勇扶正之后,教练班子也将不日产生,不出意外原延边二队教练金光柱、崔光日以及老外援左拉都将出现在教练班子中,当年敖东队的守门员教练俞东洙将接替受伤的郑永学出任守门员教练。这样,高珲时代的教练班子将全部消失。

  据悉,延边队将于3月1日返回延吉,随后前往朝鲜集训,为联赛做最后备战。

  黄勇其人

  黄勇1972年3月1日出生,身高1.66米,球员时代司职中场,曾经是当年延边敖东阵中中场一名比较有灵性的球员,不过,在当时人才济济的敖东队,黄勇并没有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后转投厦门远华队效力。1999年11月,厦门队客场2比1击败广州队提前两轮冲上甲A,那场比赛黄勇攻入制胜一球,可以说是厦门冲甲的一大功臣。2002年黄勇退役后回到延边,并选择了学习深造,在足球技战术方面有一定造诣。

  黄勇简历:

  1988年-1991年,延边体育运动学校读书

  1992年-1998年,延边足球队服役

  1999年-2001年,厦门足球队服役

  2002年- 2002年末,延边足球队服役

  2003年-2004年,新加坡新麒足球队服役

  2005年-2006年,延边U-19足球队教练员

  2007年-2007年末,新加坡红超足球队教练员

  2008年-2008年9月,延边足球队教练员

  2008年9月-2009年2月,延边足球队执行主教练

  2009年2月27日,正式被任命为延边足球队主教练

  2009年1月-2月,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亚足联A级教练员培训班。

  (木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