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对话戴琳:已授权草签合同 对辽足我问心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对话戴琳:已授权草签合同对辽足我问心无愧

资料图 国奥球员戴琳期待留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6日晚,前国奥小将、辽足球员戴琳突然对外透露,自己已经与一家欧洲俱乐部草签了工作合同,目前自己正在等待中国足协开具国际转会的证明,同时也在办理出国的签证 。对于这位国奥小将的闪电留洋,新浪体育在26日晚采访了戴琳本人。

  新浪体育:能介绍一下你现在的转会情况吗?

  戴琳:我现在可以说的是,我已经与一家欧洲俱乐部草签了工作合同,因为我本人目前还在国内,不可能亲自前往国外签约,但我已经给我的经纪人发去了授权书,他已经代替我草签了工作合同。

  新浪体育:能够透露一下你要转会的是哪家球队吗?

  戴琳:我现在还不能透露具体的哪一支球队,但这是一支经常参加欧洲联盟杯的球队, 因为我与我的经纪人朋友有一个约定,我不能提前说出这支球队的名字。

  新浪体育:本次转会运作的为何如此迅速?对方是否提出试训?

  戴琳:其实这件事情在很早就在运作之中,但我的本意还是希望能够在国内踢球,但因 为转会费的原因,我已经不可能在国内转会,这就使得我必须出国踢球,实际上我在得知辽足给我开出了400万的转会费之后,我就知道只能选择留洋了。这次对方并没有要求 我试训,因为他们对我的情况比较了解,所以并不需要试训。

  新浪体育:你这次是属于自由转会吗?是否需要向辽足做出补偿。

  戴琳:没错,我是真正意义上的自由转会,我并不需要向辽足支付任何转会费与补偿, 因为是辽足将我挂牌,我自己在辽足踢球期间自认问心无愧。

  新浪体育:辽足现在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了吗?

  戴琳:我已经在今天下午给总经理隋岩打了电话,向他通知了这件事情,但他并没有说 什么。

  新浪体育:现在你还需要做的是什么?

  戴琳:一方面我正在办理出国的签证,另一方面还要等待中国足协为我开具国际转会证 明。只要我的签证一下来,我就会立刻出国,但具体时间还不能确定。(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戴琳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