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琳自曝已签约欧洲劲旅 自由转会加盟联盟杯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22:20  新浪体育
戴琳自曝已签约欧洲劲旅自由转会加盟联盟杯球队

资料图 戴琳加入留洋军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继周海滨、冯潇霆两位前国奥球员以“自由身”的身份转会荷兰埃因霍温与韩国大邱之后,又一位前国奥球员即将登陆欧洲。已经被辽足挂牌的小将戴琳在26日晚证实,自己已经与欧洲的一家俱乐部签约,相比于周海滨与冯潇霆各自为鲁能、实德做出一定补偿,戴琳的转会是纯粹的自由身。

  相关阅读:

  戴琳通知辽足加盟波斯尼亚联赛 新东家曾征战联盟杯

  四百万转会费逼戴琳出走欧洲 转会背后充满了心酸

  在上赛季结束之后,辽足便将队中的国奥小将戴琳挂牌,并且开出了400万的转会费价格。但由于有意购买戴琳的国内俱乐部都认为辽足开出的转会费价格太高,所以都在转会办理截止日2月20日之前没有与辽足达成共识,最终只能放弃引进戴琳。

  在转会结束之后,辽足曾经表示出可以让戴琳回队的意思,但这位前国奥小将铁了心不再回队。在转会国内球队无望之后,戴琳立刻开始委托朋友帮助自己联系国外球队,因为戴琳已经与辽足没有工作合同,所以同样不存在转会费。相比之下,戴琳对辽足已经没有任何留恋,所以更不需要付出额外的补偿。

  就在26日晚上,戴琳转会有了迅速且实质性的突破。据戴琳本人透露,他已经与来自欧洲的一家俱乐部与他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等待中国足协开出转会证明。在接受采访之中,戴琳表示说:“我确实已经签约了,至于具体是哪家欧洲俱乐部,我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但我可以肯定地说,这家俱乐部是参加欧洲联盟杯的球队。”

  对于戴琳的闪电转会,辽足俱乐部还一无所知,一位高层官员表示,我们还没有接到任何官方的消息。(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戴琳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