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琳:肯定会离开辽足 队里真正耍大牌的不是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54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随着辽足的降级,戴琳已经不能再算是中超球员。但是,他仍然是中超转会榜上的一个重要关注点,因为不少俱乐部都对这位年轻的后卫感兴趣。而辽足400万元的标价,则让那些俱乐部望而却步。如今,戴琳已与辽足公开决裂,他对记者表示:“未来去哪里我还不知道,但我肯定会离开辽足。”

  外界猜测,戴琳会成为继周海滨和冯萧霆之后的又一“强行留洋者”,但戴琳表示:“出国踢球对我今后的发展有好处,但目前还没有合适的机会。”

  体坛:联赛结束后,你离开了辽足,一直没系统训练?

  戴琳:是的,我回到大连家里,只能自己每天到健身房进行一些训练。每个周六、周日,我都会去踢大连的业余足球联赛,尽可能地保持自己的状态。

  体坛:为何与辽足如此决绝地分手?外界有人说是因为嫌俱乐部给你的3000元月薪太低?

  戴琳:当然不可能是这样的原因。去年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和我就已经谈好,我要离开了。俱乐部有人说我耍大牌,其实队伍里真正耍大牌的人有的是,有的甚至都比我年轻,这不是理由。队里教练和球员的关系比较混乱,俱乐部年初又说我这说我那,我确实不想在辽足呆了。我对辽足有感情,是他们培养了我,但现在的环境没法继续呆下去了。联赛结束,俱乐部也有意要卖我,我自己也想走,既然这样更没必要呆着了。

  体坛:现在有消息说,你将是继冯萧霆、周海滨之后第三个以自由球员身份留洋的球员?

  戴琳:如果是真的那可确实是太好了,可惜这不是事实。其实说到出国踢球,国内有哪个球员不愿意?谁不想出国?我就是想出国踢球,这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有好处。我还很年轻,还有发展的潜力。但目前还没有合适的机会。

  体坛:现在有经纪人在为你运作出国踢球事情吗?

  戴琳:目前还没。以前也曾经有经纪人为我联系国外球队,我也曾经跟俱乐部提出过,但最后都是无疾而终。上赛季结束的时候,我跟俱乐部在谈到自己去向时也涉及过这个问题,当时谈的不是转会就是去国外踢球,反正不在俱乐部呆着了。

  体坛:周海滨和冯萧霆以自由球员身份,不通过俱乐部自己留洋成功,这事情对你有触动吗?你想没想过走他们一样的路?

  戴琳:这事情不是说对我有触动,而是对每个从事中国足球的人都有触动。这事情孰是孰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考和判断,我觉得只要能推动中国足球向前发展,推动我们联赛制度的成熟,这就是好事情,是非对错反而是第二位的事情。至于我自己,走不走这条路我不知道,因为现在还没涉及到出国踢球的事宜。今后如果要出去,肯定会找到合适的解决问题的办法。

  体坛:既然现在还没涉及出国踢球的情,那么你只能在国内转会了,可现在时间不多了。事实上内援转会已经截止,你找到下家也还得足协特批。

  戴琳:是啊,我呆在家里也很着急。我心里有想去的俱乐部,现在也有人在帮我运作转会的事情,只要联赛没有开始,我始终都还有机会。我现在能透露的是,跟其他俱乐部的联系谈判还在运作中,但还没到能透露对方俱乐部名字的时候。辽足给我挂的转会价格是400万,这个数字显然过高了,但俱乐部也表示价格可以谈,事情还没到最难的阶段。

  体坛:如果转会不成,还会回辽足吗?

  戴琳:肯定不会回去了。走到现在我并不后悔,不管去哪儿,路都是我自己走的,虽然未来去哪我还不知道,但我肯定会离开辽足。所有后果我都会自己承担,不会后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戴琳 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