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琳辽足月薪3000块左右 生活无保障铁心寻求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1:58  华奥星空
戴琳辽足月薪3000块左右生活无保障铁心寻求转会

戴琳随国奥队挑战德甲豪门(资料图)

  北京2月24日电(记者 张锐)近日,原国奥队中后卫戴琳和辽足俱乐部的矛盾逐渐升温,引来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在确定下赛季无法转会其他国内俱乐部之后。已经有知情人透露,戴琳将铁定不会回到辽足,新赛季他的去向将着眼国外联赛。

  上赛季辽足降级迫使一批优秀球员也成为各大俱乐部抢购的对象。作为年轻一代优秀球员的代表,戴琳也像俱乐部表达了转会意愿。随后俱乐部将戴琳以超高转会费挂牌,使得戴琳在国内转会期中,始终无人问津。

  据戴琳好友透露,戴琳新赛季将不会回到辽足俱乐部,目前他在寻求去海外联赛踢球。而致使戴琳与辽足决裂的原因,在于辽足对其提供的待遇太低。

  众所周知,在中超俱乐部中辽足给队员的薪水是最少的。像戴琳这样的国奥球员一个月只能拿到3000元左右的基本工资,由于上赛季辽足成绩欠佳,最终降级,球员的赢球奖和年终奖金也少的可怜。新赛季辽足征战甲级联赛,俱乐部一定会在薪酬上有大幅度下调,很多球员的生活难以得到保障。

  有消息称,新赛季戴琳将有可能像周海滨、冯潇霆一样,去往韩国联赛踢球。而目前也有两家韩国球队在与戴琳积极沟通。而戴琳本人对于留洋的俱乐部则没有太多要求,最重要的是能保证其有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戴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