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引援显露冲超决心 九名新人来自中超两争冠球队

  本报讯记者石磊报道:20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联赛内援引进截止日,八一队也正式确定了新赛季引进的9名内援名单,他们分别是陕西浐灞队的赵作峻、李昊祯、孙一凡、朱宝杰、王维鹏、宋星逸,上海申花队的徐文、郑志钊和刘寅涛。虽然他们具体转会费用尚未公布,但是如此大面积的换血的确是新赛季各中甲球队最为庞大的,可见八一队今年冲超的决心。

  由于球队上赛季冲超功亏一篑,因此,俱乐部对球队进行了大调整。不仅一口气更换掉了14名球员,并且主教练也换成更为年轻的陕西浐灞的助教朱炯。在这样的背景下,原效力陕西浐灞的赵作峻、李昊祯、孙一凡、朱宝杰、王维鹏、宋星逸六人加盟八一队自然水到渠成,其中赵作峻是陕西浐灞的防守中坚力量,李昊祯则是中国国青队征战2008年沙特亚青赛的成员之一。另外三名内援则来自申花,徐文和刘寅涛都入选了上海全运队。在转出球员方面,虽然八一队提出了一个14人的挂牌名单,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包括曲少言、王涛在内的球员新赛季就不会再为八一队效力了,如果没有球队摘牌的话,他们很有可能继续为八一队征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八一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