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九方备战热身中超鲁沪津 韩国前国脚PK巴西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徽九方队春节后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为期三周的高强度集训后,应山东鲁能俱乐部邀请,推迟了前往上海进行训练及热身比赛计划,将于本周末先行前往山东鲁能基地,与东道主鲁能队以及中超劲旅天津泰达进行友谊赛。

  对于这次难得的热身机会,九方队上下十分重视,今年外援的引进也将在此次热身赛之后最终确定,据悉除了已经确定加盟的上赛季主力中场巴西球员埃维顿以外,另外两个名额将在六名试训外援中产生,其中包括有国字号背景的韩国球员朴成培以及两名巴西前锋和三名非洲球员,竞争相当激烈。

  在鲁能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比赛后,球队将前往计划中上海申花康桥基地,与东道主上海申花队以及中超新军江苏舜天队进行热身赛,一系列高水平的热身赛将加快李鲲、宋超、崔永哲、郝强四名新引进的内援与球队的磨合,九方队本赛季主力阵容也将在此次热身赛后基本确定。

  (唐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徽九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