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沈足200万引进7内援 名将曲圣卿王超纷纷来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2:01  辽沈晚报

  昨晚,2009年中甲联赛第一次转会摘牌落幕,新沈足摘了7个内援名额,曲圣卿、王超等辽沈足球名将尽在其中。沈足俱乐部花费不超过200万元人民币,大获成功!

  最开始,辽足为王超开价到30万元人民币,沈足希望讲价到20万,辽足俱乐部表示,当初引进王超时辽足就花了30万,念在同省球队的交情,辽足不图从沈足挣钱,给个保本价即可,沈足方面予以理解。

  新沈足对“多面手”球员相当青睐,比如从南方某队引进一名前、后卫都能打,有经验有技术的球员,而且对方开价不高,这样“价廉物美”的球员对思贤若渴的新沈足而言无异雪中送炭。

  在新沈足的内援名单中,一些为家乡球迷耳熟能详的辽沈球员占据了相当比例。原辽足著名前锋曲圣卿。结束澳超之旅后,曲圣卿携家眷回沈欲延续自己的职业生命。曲圣卿目前是自由身,加盟新沈足属零转会,不须花费俱乐部分毫资金。

  原国青边后卫张可是新沈足引进的重点,金德俱乐部为张可开价高达120万,在最后的成交价码上两家还在私下协商,但新沈足引进张可决心已定。不过张可以前身体状况欠佳,出于爱护运动员的目的,必须由有关方面体检、开出健康证明,否则即便价钱谈妥,深怕日后承担责任的金德俱乐部也未必敢放人。

  这次内援摘牌,新沈足教练组很重视培养新人,如从本省某球队引进一名年轻前卫,从浙江绿城队引进了一个小守门员顾俊杰,这名潜质出众的小门将的加盟,将可与张烈形成良性竞争。

  新沈足此次引援重旧情但更重能力,跟不上试训节奏,即便是沈足老将也照退不误。今年27岁、司职前卫的老沈足球员佟迪与原沈足老将马亮均遗憾落选。 记者 张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