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足:7名内援200万物美价廉 曲圣卿零转会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0:54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作为一支刚刚升上中甲的新军,为了能够确保球队在中甲的第一个赛季站稳脚跟,沈阳东进在内援转会市场上频频出手,在转会截止时间之前,俱乐部一共引进了7名内援。

  沈足引进的7名球员分别是:曲圣卿、佟迪、李铮、张可、王超、周熠、李根。其中前三名球员都属于零转会费的自由转会,而张可、王超、李根的转会费都很低,引进7名内援东进投入不到200万。

  其中26岁的周熠,曾经入选过国家青年队、少年队,此前是武汉光谷队的主力后腰。而另一名上赛季有中超经历的王超,是辽足的主力替补中卫,以正面防守能力出色闻名。26岁的佟迪,曾经是沈阳金德队的主力右前卫。24岁的张可也曾经有过国字号经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