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打好中甲很关键 努力冲超有利全运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东亚队近期状态正佳,热身赛战胜国足,韩国拉练又备受好评,这让徐根宝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和上个赛季相比,徐根宝也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全运会的金牌、冲超加倍努力。当然09年对于年轻的东亚队来说同样面临着考验。

  2009年也许是徐根宝的丰收之年,全运会的冠军代表一个省市的荣誉,冲上中超将有利于“中国曼联”更好的成长。徐根宝2009年给自己的球队提出了两个高目标,对这些欠缺火候的年轻球员,能否经受得住两线作战将是一个考验。对于这样的担心,徐根宝有着他自己的解释:“我们在中甲联赛如果打好的话,会给全运会增加信心,所以不能说中甲主要是为了全运会做锻炼,中甲打的越好,我们的信心就越足,其他队在碰见我们恐惧心理就越大,所以两者之间是有联系的,关键我们怎么把运动量,将状态调整好。

  2009年中甲联赛开始时间已经确定,将于3月28日在芜湖开幕,上海东亚冲超的主要对手有刚刚降级的辽足,上赛季冲超饮恨的南昌八一,去年的升班马安徽九方也不容忽视,另外中甲各队整体差距不大,也不排除不被看好的球队异军突起。全运会足球比赛最主要的对手就是殷铁生率领的东道主山东队,此外由于增加全运会金牌数量,各队也都会加强投入,徐根宝的球队想如愿以偿完成这两大目标确实不易。

  (周贰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东亚 徐根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