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水源三星前锋试训九方 国脚背景53粒K联赛入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57  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官网
韩国水源三星前锋试训九方国脚背景53粒K联赛入球



  官方网站最新消息,效力于韩国K联赛水源三星队前锋朴成培(Park Sung-Bae)将于本月23日从首尔飞抵上海,他将与另外几名外援参加安徽九方的多场热身比赛,最终能否顺利加盟,届时教练组将全面考察。

  由于今年安徽九方今年锋线队员有所减少,小将汪云龙因伤将肯定错过本赛季所有比赛,正印前锋陈栋又提出转会,所以今年将重点引进锋线外援。今天上午,艾维顿的经济人为俱乐部再次推荐了一名前锋,韩国球员朴成培,从资料上看,该队员效力于K联赛的水源三星队,1975年11月28日生,身高181厘米,体重80公斤,韩国K联赛出场224场,进球53个,曾入选过韩国国家队,司职前锋,从履历来看,该队员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并且有国字号背景,但是能否顺利加盟安徽九方,还有待教练组进一步考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徽九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