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全运队赴韩极限拉练 徐根宝为小将输球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0:0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昨天下午徐根宝率队回到上海,在刚刚结束的韩国拉练中,他率领24位球员在短短6天内激战5场,对手包括K联赛名队二线队、K联盟和大学生赛的强队,虽然总成绩三平两负没有取得胜绩,但根宝还是表示了满意,他们的表现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这次参加拉练的是代表上海出征十一届全运会U20的队伍,包括几乎全部上海东亚队队员,以及来自陕西中新、申花足校的集训队员。全队于1月29日抵达韩国蔚山,休整一天之后,于31日迎来第一个对手——蔚山大学队,该队位列08赛季韩国大学生联赛第三,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在休息一天之后,他们开启了一段“极限赛程”,连续和蔚山现代、东亚大学二队、东亚大学以及庆水队“每日一战”……

  蔚山现代派出的是他们的U20球员,其中三位是韩国国青队队员,还有一些从大学生联赛中选拔的精英,这是徐家军此行最艰难的一战,最终双方打成2比2。客队的表现打动了东道主,当地足协的秘书长表示:“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中国足球的改变,以前只知道中国足球是拼体能不用脑子的,现在我们看到的这支球队,无论从技术还是配合上都更像一支日本球队。”据悉这位秘书长此前也曾多次接待中国球队前来训练热身,但从未给出过任何正面评价。

  当2月5日迎来K联盟第五球队庆水队时,上海来的球员无论主力还是替补体力都已接近耗尽,最终被对手上下半场各靠一个漂亮的定位球破门。根宝解释这一并不出色的“收尾”时说:“因为之前的比赛都是锻炼全运会队伍,最后一场我们考虑备战3月底开始的中甲联赛,在人员配置上做了一些尝试。加上我们体能不行了,对手是平均25岁的成年强队,输两个球也是正常的,还可以让我们看到防定位球上的不足,总体上这次拉练目的都达到了,可以说非常满意。”

  全队将进行两天休息,然后集结崇明开始新一轮冬训,本月下旬他们将在金山参加一个邀请赛,对手分别是广州制药、天津康师傅、陕西中新、浙江绿城和南昌八一等中超、中甲强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