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鲲加盟中甲安徽九方 张辛昕转会国安正在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5:3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继将李玮锋租借给韩国水原三星后,武汉俱乐部昨与身居中甲的安徽九方俱乐部就李鲲加盟一事达成一致,不过双方都没有透露转会费的数额,安徽方面称:李鲲将是队内内援身价最高的球员。

  李鲲是去年以60万元从厦门蓝狮转会到武汉的,司职后卫。作为多面手,在武汉队锋线不利的情况下,他还临时客串过前锋。被武汉队挂牌后,李鲲前往安徽九方队试训,其能力最终得到了该队教练组的认可。据介绍,在新赛季里,李鲲将与该队队长丁峰搭档,挑起后防重任。

  安徽九方队正在昆明集训,该队去年在中甲联赛中取得第4名,本赛季的目标是“保六争三”。

  另据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介绍,张辛昕转会国安正在谈判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