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加快引援脚步 广药前队长加盟中甲升班马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春节假日结束,屯兵竹料基地的广东日之泉也踏出了引援的步伐。日之泉俱乐部总经理林勤和主教练曹阳均表示,会尽量在2月19日体能测试之前将内援引进工作完成。目前,广东日之泉已经完成了3名球员的转会,他们分别是李伟军、张剑和胡紫业。备受关注的租借戴宪荣问题,也将在近日完成。

  广东日之泉主帅曹阳在接受采访时详细介绍了3名转入球员,其中李伟军是当年广东雄鹰的第二门将,后来加盟过安徽队和香港甲组联赛的南华;张剑来自广药二队;胡紫业参加过上届全运会。这3名球员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加盟广东日之泉,占据了5个内援转会名额中的3个。

  租借或收购成为分歧

  另外两个内援转会名额的使用,成为广东日之泉近期转会工作的重点。根据曹阳介绍,其中一个位置肯定是预留给前广药队队长戴宪荣的,戴宪荣即将以租借的形式加入日之泉,但关于转会细节的谈判,日之泉和广药依然在进行当中。林勤介绍说:“目前租借价格并没有确定,但肯定会比广药队租借给深圳队的时候低;还有戴宪荣的工资待遇问题,双方都做出了一些让步,肯定会比他在深圳队的时候高。”目前横在谈判面前的一条分歧主要在于,广药俱乐部希望通过租借让戴宪荣获得上场机会,并且在这次租借转会中“捆绑”几名年轻球员前往广东日之泉得到锻炼;而广东日之泉则希望通过永久转会的形式得到戴宪荣,以避免一年的租借期结束后,球队的架构难以稳定。为此,广东日之泉愿意开出另外的价格以购买戴宪荣。虽然细节还未能确定,但戴宪荣前往日之泉最终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对此,戴宪荣本人也表示了加盟日之泉的决心,他告诉记者:“日之泉今年的任务很重,我作为老队员希望能够帮助年轻队员积累经验,并且帮助球队在中甲联赛站稳脚跟。”

  至于剩余的最后一个转会名额,日之泉可能会用在黎志星身上。林勤明确表示了球队对黎志星的青睐,不过问题同样是租借和转会的矛盾。“我希望黎志星能够以转会而不是租借的形式加盟,这样对我们未来几年的架构会有很大帮助。现在我们并不缺少踢球的队员,转会的目的是为了全运会前的整体部署,还有全运会之后球队的架构。”林勤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