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号射手告别南昌加盟挪超 贝氏任意球成经典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8:24  新浪体育
头号射手告别南昌加盟挪超贝氏任意球成经典绝唱

布兰队官网照片 阿莱士和埃尔南德斯(右)携手加盟

  新浪体育讯 挪威消息,近日,挪超劲旅布拉恩队正式宣布,巴西外援埃尔南德斯和阿莱士将会一起加入布拉恩队,具体的转会费和合同细节还没有正式公布。这也就意味着上个赛季球队的头号射手“南昌小贝”阿莱士已经和南昌八一队正式分手,阿莱士和他的任意球也已经成为绝唱。

  去年,23岁的阿莱士加盟南昌八一队。加盟南昌八一队之前,阿莱士并没能占据主力的位置。当时主教练李晓对阿莱士也是非常头疼,他给阿莱士的评价是典型的巴西型球员,脚法好,但是大局观不强,容易把阵型跑乱。但是,在李晓的悉心点拨和调教下,阿莱士逐渐成为了南昌八一队的进攻支柱。在去年的中甲联赛里,阿莱士打进了10个进球,其中7个是定位球,他的前场穿针引线的策应更是像蝴蝶一样让球迷大呼过瘾。

  虽然南昌八一队最终因为某些原因冲超失利,但是阿莱士俨然已经成熟。志向高远的布拉恩队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双方一拍即合。位于挪威重镇卑尔根的布拉恩成立于1908年,作为挪超最受球迷欢迎的球会之一,他们仅在1962、1963、2007年获得联赛冠军。此外球队还曾经6次获得挪威杯赛的冠军。

  不过,该队近年来势头很猛,尤其是2004年后,多次获得好成绩。2004年该队获得挪威杯冠军、联赛季军;2006年获得联赛亚军;2007年获得联赛冠军。在08到09赛季的欧洲联盟杯的比赛中,布拉恩队分在第6小组,同西甲的拉科鲁尼亚队激战两场战成2-2平,最终点球惜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引进阿莱士普显示了布拉恩打造球队的决心,而如果布拉恩能够找回在南昌八一的状态,对他自己和对球队都将是双赢的结果。

  (红魔鬼、哲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