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良行教练班学习归来感慨多:真正与亚足联接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1:50  东方体育日报

  当中邦俱乐部有意邀请朱广沪加盟的同时,球队主教练马良行也已经结束了在昆明的教练班学习,回到上海。对于这次学习,小马感触很深:“三四年没有参加这样的学习班了,收获非常多。”

  马良行介绍道:“这是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合作开办的第一期职业教练培训班,根据规定,中超、中甲球队的主教练必须参加这个学习班,拿到了证书之后,才能上岗执教。”因为这样一个硬性规定,马良行和其他国内各职业俱乐部的教练一起,参加了这次学习班。

  尽管是硬性任务,但小马觉得很有必要。“在韩国和日本,早就有这样的学习班了。他们的职业教练必须拿到这个证书才可以带队。我们搞这样的学习班,等于是和亚足联接轨,我觉得很有意义。”

  “这次学习班请来的是国际讲师,讲得非常好。另外,所有的中超和中甲球队教练在一起学习,一起讨论和交流,对大家的帮助也很大。”马良行说。

  本报记者 徐宏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良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