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挂牌4边缘球员上榜 新赛季引援工作仍在观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6:43  重庆晨报

  力帆俱乐部昨天公布了新赛季的球员挂牌名单,在四名挂牌球员中,除边后卫于洋勉强算是球队上赛季的替补球员外,杨宇、杨笑岩和范赟原本就属于被排斥在俱乐部新赛季建设之外的球员。

  昨天是中国足协中超俱乐部球员挂牌的最后截止日期,力帆和另一支中超新赛季的升班马江苏舜天,都选择了最后一天才公布自己的挂牌名单。在力帆的四人挂牌名单中,26岁的于洋曾经在06赛季是球队的主力边后卫,但近两年状态平平,逐渐淡出主力阵容,甚至很少获得出场机会。而老将范赟最近两个赛季租借到南京有有,也基本只是在名义上属于力帆的球员。另两名球员分别是门将杨笑岩和中场杨宇,也是属于在球队基本踢不上球的球员,挂牌也并不意外。

  对于挂牌名单,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完全属于正常范畴,“我们今年的首要任务是维持球队的稳定,特别是主力阵容和主力替补球员,力帆不是那种走大牌路线的俱乐部,更讲究整体,所以只要有上场能力的球员,都是球队需要的重要资源。”至于被挂牌的几名球员,则是新陈代谢的正常范畴,“有些在俱乐部踢不上球,或者是不适合球队需要的球员,也应该给他们机会到其他地方发展,这样对他们的职业生涯也是有益的。”

  在挂牌名单确定后,随之而来就是力帆的新赛季引援工作动向。不过主帅魏新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管是内援还是外援,力帆瞄准的对象很多,不过能具体落实的还基本没有,魏新甚至还笑言“连我自己的新赛季执教合同都还没签”。本报记者 刘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