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门标王转会天津成定局 王新欣:辽足需要我定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47  辽沈晚报

  标王热门王新欣终于如愿上榜,而且,辽足挂牌名单出台的同时,王新欣转会天津泰达已成定局。临别之际,这位即将披上泰达队战袍的准标王感慨万千,“如果有一天辽足需要我回来,我会义无反顾。 ”

  记者:转会成功,现在有什么样的感受?

  王新欣:比较复杂吧,我并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辽足是我的母队,去年掉级,今年就将在中甲打拼,处于困难阶段我本应和队友们并肩作战。可另外一方面,我到了这个年龄,始终想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巅峰期拿到联赛冠军,这是我的梦想,我应该出去闯荡闯荡。

  记者:加盟天津泰达是你理想中的球队吗?

  王新欣:自从去年联赛结束后,有一些中超俱乐部找到我,但为什么我选择了天津,主要是泰达俱乐部的真诚打动了我。其实,早在2007年年底天津泰达就希望我过去,但当时辽足俱乐部和省体育局对我再次做出挽留,从感情因素出发,我决定再留守辽足一年。但过去的一年辽足降级了,在我看来,这没什么,只要大家认真做,辽足早晚能打回来。主要是去年发生的乱子,我在辽足这么多年,这样的事情经历很多,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了,我只想找一个稳定的俱乐部好好踢球。

  记者:能否介绍你转会天津泰达的具体细节。

  王新欣:和前年一样,泰达俱乐部又对我发出了邀请,我本人还是向往泰达这样的俱乐部的,而且,今年泰达队打亚冠,这是展现自我的又一个大舞台。作为球员,转会的事情还需要两家俱乐部协商,泰达俱乐部和辽足俱乐部之间的沟通比较顺畅吧,直接促成了我的转会。

  记者:辽足为你开价600万人民币,你很可能是今年的标王。

  王新欣:这还要看其他俱乐部上榜队员的标价,如果没人能超过我,我想自己可能就成为标王了,我本人对这个并不看重,标王与否,只有转会到泰达后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最大程度地帮助球队打出好成绩,这才是最主要的。

  记者:什么时候去泰达报到?

  王新欣:我想应该是春节之后吧。现在,两家俱乐部正在为我办理转会手续,估计这个时间不会很长,如果顺利,春节过后我就会和泰达队正式会合了,为体能测试做准备。

  记者:对辽足想说点什么?

  王新欣:我是辽宁培养的,无论我走到哪里,只要有一天辽足需要我,我就会像李铁那样义无反顾地回来,同时我也希望辽足能够在今年重返中超。

  记者 姚国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