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买外援走节俭道路 高层否认已买入将汉军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在基地的体能储备之后,江苏舜天这只中超新军明天即将兵发广州清远,进行第二期的备战,而在球队离开之前,舜天高层对球队进行了最后的动员。

  由于主教练裴恩才和助理教练在昆明参加教练员学习班,目前带队训练的只有刘平豫和新助教杨晨,总经理张玉道强调要球员在完成自己的训练任务同时,要配合两位教练员的工作,保证训练的质量,为新赛季的备战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随后,舜天的龚总在发言时着重强调了三点,第一:对于目前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让队员要有深刻的认识,不管是舜天集团还是俱乐部,均受到了这次金融危机的冲击,在经济形式每况愈下的情况下,队员要和俱乐部一起共渡难关;

  第二,中国足球在08年伴随着金融危机一起进入了一个寒冬,目前国内的足球环境并不是很好,舜天作为一只中超的新军,也将面临着挑战,希望队员安心训练,认真比赛,不受场外因素的干扰,抱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去迎接新的挑战;

  第三,就是对球队自身的一个分析,虽然在上个赛季中,江苏舜天以中甲冠军的身份冲超成功,但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处在中超的末流水平,新的赛季还有两个月左右即将开始,留给球队的时间非常的紧,而且在进入中超后,球队将对球员进行一个新的调整,将引进一些更高水平的内外援,以适应中超的比赛节奏,让球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至于有传闻说武汉的几名队员已经被舜天买进,记者电话采访了舜天的一位高层,他说:“目前内外援都还没有敲定,所有买来的球员均要经过试训才能进入球队,不以队员的名气来衡量,最终的的评判标准是该队员是否符合球队的需要。”

  看来,在金融危机面前,江苏舜天也开始走节俭路线,“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成为了舜天本赛季引员的重要先决条件。至于内外援何时能落实时,”估计要等到春节之后吧“该负责人对记者说。

  (林栋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