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出国深造自己湖南上岗 前建业主帅老门双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7:21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2009年,前建业队主教练门文峰双喜临门。元旦刚过,他便去了长沙担任中乙球队湖南湘涛队的主教练,而他的儿子也将在春节前赴匈牙利踢球深造。

  湖南湘涛是去年成立的一支乙级队,是唯一一支湖南本土的职业队,成立当年就打入了乙级联赛的决赛圈,不过在8进4的比赛中输给了火车头队,无缘中甲。今年该队的目标仍是冲甲,有着冲超的成功经验,并且工作低调踏实、圈内有着较高评价的门文峰获得了这家俱乐部的青睐。门文峰认为,湖南湘涛虽然只是一支乙级队,球队的实力不强,但各方面都非常正规,对方也很有诚意,再补充一些人员,经过高质量的训练,冲甲还是有希望的。目前湘涛队中,张鹏楠、岳阳等4名队员都是去年从建业转会过去的,门文峰的到来也让他们非常高兴。

  另外,门文峰16岁的儿子门阳也获得了出国踢球深造的机会。门阳尽管年纪不大,但身高已达到1.96米。在门文峰的悉心调教下,门阳的进步很快,去年9月份还去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短暂“留学”。在经纪人的安排下,目前正在成都训练的门阳春节前就将起程前往匈牙利,加盟该国的一支甲级队费伦克瓦罗斯队。对于门阳的发展前景,经纪人非常看好:“门阳身材高大,球感很好,也很聪明,是个很有前途的小队员。去匈牙利是我们计划的第一步,假以时日,他还是很有希望进入更高层次的欧洲联赛的。”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