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进落户奥体中心 中甲升班马100万搞定赛季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6:23  沈阳晚报

  

东进落户奥体中心中甲升班马100万搞定赛季主场?

  “不仅仅是中甲的主场,俱乐部办公,一线队、梯队日常的训练比赛,以及球队的宿舍,都将设在奥体中心。”昨天上午,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朱挺告诉记者,俱乐部迁址奥体中心并将奥体中心作为沈阳东进队中甲联赛的主场已经成为事实,而所有这些加起来的费用,沈阳东进的预算是100万元/年。然而,奥体方面表示,双方正在接触,东进能否进入奥体还要等到本月中旬才能最终确定。

  沈阳东进落户奥体?

  据朱挺介绍,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已将沈阳奥体中心作为球队新赛季的主场,一直在与有关方面进行洽谈。而沈阳东进老板王进基虽然现在身在国外,但是却一直与朱挺保持着电话联系。朱挺说:“老板对于将主场设在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非常支持,认为球队能够把主场设在这里是一种荣誉。”

  朱挺称,在经过接触后,沈阳东进入主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已经成为事实:“现在这件事已经定下来了,球队主场会设在奥体,而且我们会租用一批办公室和一个可供100人就餐的食堂,俱乐部也会搬到这里来办公,同时计划将体育场4楼的VIP包房改成球员宿舍,足球、篮球队都搬来这里住。”

  据介绍,沈阳东进计划以每场球5万-7万元的价格租用奥体中心内场,全年15万左右租用外场作为球队训练用,所有费用加起来预计100万元左右搞定。

  奥体方面:现在还在谈

  “沈阳东进主场设在奥体中心这件事情正在谈,估计要在1月中旬才能最后定下来。最后成与不成,主要在体育局和足协的扶持,东进能够冲甲成功与沈阳市体育局、市足协的支持分不开,把主场设在奥体也是同样。这个时候价钱并不是最重要的。事实上大家都以为租用奥体比赛费用一定非常高,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的一位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说。

  而据这位负责人介绍,除了沈阳东进,在此前辽足也曾经与他们就将主场设在奥体中心有过接触。

  至于沈阳东进有意将俱乐部搬到奥体,球队宿舍也安在奥体的意向,一位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很难成为事实:“这里面不是费用的问题,体育场里建宿舍,涉及到一些具体的问题,比如消防审批等方面。俱乐部单方面的想法有些很难成为事实。”

  本报记者 高寒冰 摄影 王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