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晨舜天起步获好评 队员:感觉队中多了一个好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0:59  新浪体育
杨晨舜天起步获好评队员:感觉队中多了一个好朋友



  新浪体育讯 在连续几天的风雨交加之后,南京的上空终于露出了久违的阳光,江苏舜天也将训练由室内搬到了室外。“你们听着,从现在开始,每个人必须要天天吃早饭,不要指望有什么加餐之类的,身体是你们在球场上拼命的资本”,当记者走进训练场采访时,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舜天的助理教练刘平豫在一旁提醒队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而站在刘导旁边的,则是刚刚加盟舜天前国脚杨晨,与以往不同的是,他的身份变成了舜天的助教。

  “这里的空气不错,又有那么好的训练场,训练结束后我要跑两圈,”尽管刚加入球队一个星期,杨晨开始逐渐的把自己融入到了这支中超升班马的球队中。在接管球队训练的几天的时间里,杨晨已经对舜天队的整体水平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他说:“舜天队给我的印象非常好,队中有很多有潜力的队员,而且在训练中的态度也很认真,态度决定一切嘛,而且这里的硬件设施很完善,甚至在中超的一些俱乐部中都没有这样的硬件水平,所以能从这里开始我的教练生涯,我觉得很高兴”。

  由于主教练裴恩才在昆明参加教练员的学习班,目前舜天队的训练由“二当家”刘平豫和杨晨共同负责,“在球队中具体的分工还不清楚,一切都要等到裴导回来之后,再进行一个安排,目前还是以学习和熟悉环境为主吧”。对于新的岗位,杨晨还是坦言自己还处在摸索的阶段,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来提高。

  尽管带队几天的时间,杨晨还是给球员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他加入球队之后感觉球队中又多了一个好朋友,但要谈到给球队带来的一些新的变化时,目前还看不出来,因为他也刚刚带我们训练没几天,这个需要一个过程,不过向他这样在高水平联赛效力过的队员,身上肯定有很多我们值得借鉴的东西”。一名球员对记者说。

  在训练结束之后,所有的队员都回到了宿舍,杨晨把自己的外套脱掉放在了一边,一个人在跑道上慢跑起来,言谈举止中,他已经把舜天当成自己的家了。

  (栋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甲转会专题 |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晨 江苏舜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